驻马店助听器服务中心

【群像】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

突如其来的脑洞搞一下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姊妹篇,也可以说后篇,《当你社的老攻想和受搞一下》在这


请勿上升

 

 

 

 

九辫

 

 

张云雷最近很郁闷。

 

杨九郎已经四天没有碰他了。

 

咋回事儿啊?不科学啊?之前两个人至少两天就得搞一次,这都四天了杨九郎怎么一点要碰他的意思都没有啊?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盘着腿托着腮看着在厨房忙活着晚饭的杨九郎。嘶,不行,得想招。张云雷不相信是自己没有了吸引力。

 

摸摸腰,这个被他的二奶奶们称为“杀人不用刀”的好腰永远不可能失去吸引力,除非杨九郎瞎了。

 

说干就干,张云雷从沙发上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九郎啊——”张云雷在背后抱住杨九郎,又亲了一下人家的脸,“九郎我帮你吧,我给你打下手。”

 

“不用了,我这边快好了,你自己出去玩会儿等着开饭就好了。”杨九郎头也不回地答道,还把背后的人缠在他腰上的手拿下去。

 

“行了辫儿,出去等着吃饭吧,我把汤盛出来就好了。”说完也不管张云雷的反应就直接把人推了出去。

 

“搞什么啊?”就这么被赶出来的张云雷觉得很委屈,噘着嘴一副受了莫大冤屈的样子。

 

一整个晚饭期间两个人硬是一句话都没说。杨九郎不少次想开口,但都被张云雷的脸色给吓了回去。

 

一直到吃完晚饭洗完碗收拾好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磊磊,你咋了啊这是?“杨九郎觉得不能坐以待毙,硬着头皮开了口。

 

张云雷白了杨九郎一眼还是一言不发。

 

“你说我做错了什么,我肯定改,别不搭理我啊磊磊。”杨九郎不死心地凑到张云雷身边继续问。

 

“你说杨九郎。”张云雷生气的开口,“你还记得你上次碰我是什么时候吗?”

 

嗐,搞了半天是为了这事儿啊。杨九郎可算是明白了,无奈地笑了笑,觉得自家宝贝儿可真是可爱。

 

“你笑什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是不是对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张云雷看到杨九郎居然还笑得出来,气的上手就揪住杨九郎的耳朵来回拉扯。

 

“哎哟,疼啊磊磊,不是,你先听我解释。”杨九郎赶忙开口。“这不是前几天你出差那么长时间去录节目了嘛,我怕你没休息过来,就一直忍着没碰你,想让你好好休息。”

 

“真的?”杨九郎的一番解释没有丝毫漏洞,张云雷有些动摇地松开了揪着杨九郎耳朵的手,又有些不确定地开口问。

 

“当然是真的,千真万确,我发誓!”杨九郎立马举起右手摆出发誓的姿势。

 

“那好吧,信你一次。”知道人家是为了自己好才不碰自己后,张云雷一下子就没了刚刚小泼妇的气势,瞬间软了下来。

 

“磊磊,我看你现在精神挺好啊。”杨九郎勾起唇角笑了起来,“那不如我们就随了你的意愿做做运动吧。”

 

“唉,你等等,我精神一点都不好!杨九郎!”

 

张云雷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闲得慌没事找事了。

 

 

 

 

 

 

堂良

 

 

“先生……”周九良回头叫了一声正坐在自己旁边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的孟鹤堂。

 

“怎么了周宝宝?”孟鹤堂眼神温柔地看着自己的小朋友,轻轻地问道。

 

“嗯……没什么,继续看电视吧。”周九良似是下了很大决心般张了嘴,但最终却只干巴巴地说了句没什么。

 

孟鹤堂一看就知道周九良心里肯定藏了事,但他也不急着问,他家小朋友最后一定会憋不住跟他说的,不用着急。

 

两个人继续沉默地看着电视,但是周九良的注意力却一点都不在电视上。他悄悄偏过头打量着孟鹤堂。

 

眼睛好看,很大,鼻子也好看,很挺,嘴巴也好看,会说很多情话,喉结都那么好看,身材也不错。真是怎么看都很完美啊,周九良心里想。

 

“看什么呢周宝宝?”周九良正看得起劲儿的时候孟鹤堂突然回过头来问道,两个人的视线一下子就撞上了。周九良像是被人看破了小秘密一样一下子就红了脸,强装淡定地回过头把视线放到电视上,“没什么,我在看电视。”话音刚落,就听见孟鹤堂小声地笑了一下,周九良继续假装淡定看电视,但当真正看清电视里面上演的内容的时候,原本就红了的脸这次直接变得通红。

 

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视中的男女主角已经开始了限制级的表演。

 

孟鹤堂看着小朋友羞得通红的脸只觉得可爱至极,但是他还没来得及仔仔细细地品尝一下小孩的可爱,就听见小朋友软软地开口问了一句:

“先生……你想不想,做一下他们正在做的事呢?”

 

 

 

 

 

 

何尚

 

 

尚九熙有点不开心。

 

何九华最近连着几天一下班就跟着秦霄贤出去蹦迪,每次回到家都已经是后半夜了,匆匆洗个澡就睡了。对于何九华蹦迪这个行为其实尚九熙并没有特别介意,因为他知道何九华不会乱搞,但是即使是这样尚九熙也还是不高兴。不陪着自己不说,两个人已经连续很长时间没有负距离接触过了,每天晚上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尚九熙不禁觉得有点空虚就寂寞冷。

 

仔细思考了一下,尚九熙觉得自己必须要做些什么了。

 

今天结束表演下班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何九华走到尚九熙身边,像前几天一样问道:

“九熙,我先不回家了,我和旋儿出去玩一会儿行吗?”

 

“不行!”尚九熙毫不犹豫地就给拒绝了。

 

“啊?为什么呀?”前几天尚九熙一直都是同意的,今天突然就这么强硬地拒绝了,倒一下子给何九华整懵了。

 

“你说呢?这一个星期了你有在12点之前回过家吗?”尚九熙反问道。

 

这么一说,何九华也一下子反应过来了,是啊,自己这个星期自己的确是太放纵了一点,过分了。

 

这样想着,何九华跟秦霄贤说了一句自己今天不去后就乖乖跟着尚九熙回了家。

 

回到家,尚九熙一句话也没说就直接进了浴室去洗澡了。

 

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背影,隐隐约约觉得尚九熙可能生气了,想去找他聊一聊,但是这人的行为明明白白地表示着他一点也不打算给何九华道歉的机会。

 

何九华十分颓然地瘫在沙发上,在脑中疯狂地思考着怎样才能让尚九熙消气。

 

结果还没等何九华想出个所以然来,那边尚九熙的声音就从浴室里传了出来。

 

“九华,帮我拿一下浴衣,我忘拿了。”

 

“哎,来了!”何九华觉得这声音对于自己来说就像是上帝在给自己赦免,立马就去给人拿浴衣。

 

何九华敲了敲浴室的门,他觉得尚九熙还在生气,不敢贸然进去。

 

“你直接进来吧,我泡沫进眼睛里了看不清。”

 

有了这句话何九华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毫不犹豫地就把门推开了。这不进去还好,刚一进去何九华就觉得自己的那个好哥们开始不受控制了。

 

浴室里的温度比较高,四处都弥漫着氤氲的水汽,朦朦胧胧地看不真切,尚九熙就站在花洒下面,水洒落在他的肌肤上再顺着身体流下,十分勾人心魄。

 

“九熙……浴衣。”何九华直接看呆了,好半天才咽了口口水找回神志。

 

“哦,好。”尚九熙转过身准备去接过何九华手中的浴衣,但是却不小心脚底一滑,眼看着就要摔倒地上了,还是何九华眼疾手快向前一步一把将人搂住了。人是没事了,但是这么一折腾,何九华身上也湿了大半了。

 

“没事吧?”何九华赶忙问尚九熙,刚才那一下子差点把他心脏给吓出来。

 

“没事,就是害得你衣服湿了这么多。”尚九熙低着头模样有些愧疚,“那干脆你脱下来咱俩一块洗吧,湿嗒嗒的也不好受。”话音刚落,尚九熙就打算把何九华的衣服脱掉。

 

“等等。”何九华突然出声制止,“咱们先别洗了,擦干净身上,我带着你去做运动。”

 

说完就用手里拿着的浴袍草草给尚九熙擦干了身子,然后抱着人去了卧室。

 

计划成功了,被何九华摁在床上亲吻的尚九熙心想。

 

 

 

 

 

 

龙龄

 

 

张九龄觉得他和王九龙的相处模式应该变一变。

 

两人现在白天上班,晚上有时候在外面吃,有时候回家吃,吃完了之后两个人就窝在一起打游戏,打完游戏就上床睡觉。乍一听是挺正常的,挺符合小情侣的相处日常的,但是张九龄就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不是他说,这个生活也真的太清汤寡水了一点吧,这应该是高峰老师和栾师兄,烧饼和曹鹤阳这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日常吧!

 

不对,张九龄又否定了自己的比方。以烧饼的性格来说,他和曹鹤阳的老夫老妻的生活可能比自己的还要有情趣。

 

这不正常,他张九龄和王九龙这是两个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啊,不应该天天在床上翻滚都翻滚不够吗?怎么到了他俩就活得比清汤面还清汤面了啊?

 

张九龄觉得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当天晚上,当张九龄又开始和王九龙窝在一起打游戏时,张九龄突然就把头一歪,靠在了王九龙的肩上。

 

“老大你干嘛?”王九龙对于张九龄这个突然的行为有点惊讶。

 

“怎么了,给我靠一下都不肯吗?”张九龄没好气地反问。

 

“不不不,你靠,你随便靠。”王九龙赶忙哄人,面色看上去如常,但其实内心早就乐开了一朵花。

 

就这么靠着打了一会儿游戏,张九龄又开始不老实地扭动。

 

“咋了老大?哪不舒服啊?”王九龙感受到了身边人的动作,关切地问道。

 

“沙发不舒服,去床上吧。”

 

“行。”

 

两个人把阵地转移到了床上。王九龙刚在床上半躺好,张九龄就一下子钻进了他怀里,坐在他两腿中,头倚在他胸口。

 

“老大,你今天这是咋了啊?”王九龙觉得今天的张九龄太反常了,他之前从来不会这么腻歪自己。

 

“王九龙,游戏好玩吗?”张九龄突然问道。

 

“挺好玩的啊,咋了啊?”王九龙开始摸不着头脑了。他俩玩的一个游戏啊,怎么还问自己好不好玩了呢?

 

“游戏好玩我好玩?”张九龄又问道。

 

“啊?”王九龙彻底不明白了,今儿到底是怎么了?

 

“王九龙,别玩游戏了,玩我吧。”

 

 

 

 

 

 

九亭

 

 

刘筱亭和张九泰前两天特别忙,忙得脚不沾地,如今终于闲下来了,刘筱亭突然就想和张九泰做一些羞羞的事情了,想把前几天因为忙而落下的运动补回来。

 

可是咋开口呢?刘筱亭有点郁闷,不仅是他不想直接说出口,更是因为他根本就害羞得开不了口,难道要他跑到张九泰面前冲着那个大白萝卜说一句“九泰咱俩搞一下吧,我空虚了”吗?算了吧,这画面想想就尴尬。

 

那到底该咋整呢?刘筱亭继续郁闷的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整个人缩成一团,小小的特别惹人怜爱。

 

张九泰一回家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自家小土豆郁闷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他甚至觉得如果刘筱亭真的是一个土豆的话,那么这颗土豆的脑袋顶上应该已经憋出了一个小芽。

 

“咋了啊我的二哥?什么事儿惹你烦心了?”张九泰坐到刘筱亭身旁,伸手摸了摸那人的脑袋。

 

“你。”刘筱亭毫不迟疑地回答。

 

“我?我咋了?”张九泰是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自己咋着惹着这人了?仔细回想一下,这几天一直在认真工作,两人也一直在一起,他没干啥坏事儿啊,没蹦迪没喝酒,真的是啥也没干啊。

 

“宝贝儿你跟我说,我哪惹着你不开心了?我给你道歉。”张九泰没办法,只好一边哄着那人一边轻声问道。

 

“哎呀没事儿,你让我自己待一会儿。”刘筱亭伸手推了推坐在他旁边的张九泰,语气里全是纠结和不耐烦。

 

“不是,你得跟我说我到底犯了事儿吧,你既然因为我不开心,那我就有义务把你哄好啊。”张九泰不死心地继续缠着刘筱亭,还把人伸过来推他的手握住,紧紧贴着自己的胸口。废话,他可不想自己的小土豆真的憋出个芽儿来。

 

“你有完没完了?”刘筱亭使劲把手挣了挣,发现挣脱不开,心情不仅更加郁闷了。

 

“除非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不然就没完。”张九泰死死握着刘筱亭的手,“小土豆,你就告诉你家白萝卜他到底犯什么事儿了不好吗?”张九泰甚至已经开始不要脸地噘起嘴撒起娇来。

 

“行行行我告诉你还不行吗!”刘筱亭是真的烦了,就想让张九泰离他远一点,害羞什么的也顾不上了,张嘴就说了出来,“我想和你在床上打架了行不行?我想和你在床上打架,听清楚没?”

 

“床上打架?”张九泰愣了一下,接着就反应了过来,“嗐,你早说,咱现在就打架去。”

 

 

 

 

 

 

晗芳

 

 

郭霄汉这几天突然就过得很佛系了,不是指思想,是指行为,整个人清心寡欲得跟个和尚没什么两样。

 

这可愁坏了孙九芳,愁的孙九芳觉得自己的头围又大了好几圈。

 

不行啊,郭霄汉可以出家做个和尚,不代表自己可以啊,孙九芳十分肯定自己还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忍受不了这种清心寡欲的生活。

 

看来自己得做些什么阻止郭霄汉出家当和尚。

 

“老汉老汉。”孙九芳使劲晃了晃旁边正在给吉他调音的郭霄汉。

 

“嗯。”郭霄汉十分认真地给吉他调音,听见孙九芳叫他也只是随意地应了一声。

 

“老汉你知道吗?我真的太喜欢你了!”孙九芳甜甜地冲着郭霄汉告白。

 

“嗯,我知道。”郭霄汉还是一心一意地给吉他调着音。

 

什么玩意儿?对于自己甜甜的告白,郭霄汉居然这么无动于衷?看来要放狠招了。

 

“老汉——”孙九芳又拖着长音喊了一声郭霄汉,“你是在给吉他调音吗?”

 

“是。”郭霄汉还是那样随意地回一句。

 

“别调吉他了。”孙九芳把吉他从郭霄汉的怀里拽出来放在一边儿,然后自己跨坐在郭霄汉的腿上,“调教一下我吧,吉他哪有我好玩。”

 

“乖,别闹。”郭霄汉想要把孙九芳从自己腿上抱下去,但是孙九芳死死地搂住了他的脖子不肯下去。

 

“郭霄汉!我认真的!”孙九芳一看郭霄汉想把自己弄走立刻就急了,“老汉,你别推车了,推我!我就是你的车!”

 

“认真的?”郭霄汉的眼神变得晦暗不明。

 

“嗯!”孙九芳使劲点了点头。

 

“那好吧,本来还想过几天给你个惊喜呢,既然你这么猴急,那今天给你这个惊喜也可以。”

 

郭霄汉抱着人站起来往卧室走去,将人放在床上,然后回头拉开了床头柜。

 

孙九芳抬头看了一眼床头柜,终于知道了郭霄汉口中的惊喜是什么了。

 

只见床头柜里满满的放了一堆各式各样的小玩具。

 

 

 

 

 

 

贤梅

 

 

梅九亮刚回来那几天可以说是过得十分艰难。

 

秦霄贤像是发疯了一样每晚都摁着他做运动,有时候兴致来了也不管还是白天就开始运动,短短几日两个人就把家里能体验运动的地方都体验了一个遍。

 

但是最近这两天秦霄贤突然就不那么狂热了。

 

或许是因为这几天两个人经常蹦迪蹦到后半夜才回家的原因吧,总之两个人已经好久没那啥了,梅九亮心里突然就开始不舒服了,梅九亮突然就不想去蹦迪了,梅九亮突然就想跟秦霄贤那啥了。

 

这咋整啊?

 

梅九亮有办法了。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拉住秦霄贤不去蹦迪。所以在得知今天何九华不陪他们一起去蹦迪的时候,梅九亮也顺水推舟把秦霄贤劝回了家。

 

回家之后干嘛呢?梅九亮先推着秦霄贤让他进浴室洗澡,等他洗完自己才慢悠悠的晃进浴室开始做准备。

 

首先洗香香,把头发也洗一洗。把身上擦干,但是头发不可以擦干,稍微擦一下意思意思就好了。然后裹上浴袍,不能裹得很严实,胸膛半露,带子也只是松松垮垮的系着,稍微一用力就可以解开的那种。

 

收拾好了,梅九亮看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很完美。都这样了,他就不信那个老秦不上钩。

 

慢慢地走进卧室,听见开门声的秦霄贤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向门口,这一看眼睛就直了。

 

我的天,这要是还能忍就不是男人!

 

秦霄贤刚开口准备说什么,就看见梅九亮还在滴答着水的头发。认命地去给人拿了吹风机,然后让他坐在床边,自己则跪在床上给他吹头发。

 

秦霄贤的手在梅九亮柔软的发丝间穿梭,弄得他的手有些痒痒的。居高临下的视角,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梅九亮胸口的景色。

 

秦霄贤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小兄弟也开始不受控制的仰起头。

 

梅九亮当然感受了秦霄贤的变化,勾起唇角笑了笑——上钩了。

 

“别吹了。”梅九亮回头夺过了秦霄贤手中的吹风机,“我知道你憋不住了,来吧。”

 

 

 

 

 

南甜

 

 

樊霄堂和张九南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这一年两个人丝毫没有什么负距离接触,樊霄堂曾经旁敲侧击地问过张九南,可是被张九南以“甜甜你还小”给赌了回去。

 

鼠年已经到来了,樊霄堂觉得自己已经大了,可以和他九南哥进行负距离的交流了。

 

“九南哥,九南哥九南哥九南哥——”

 

张九南觉得今天的小孩儿十分不正常。虽说这小孩儿平时就挺黏人的,但是也没有向今天一样这么黏人啊。

 

打从台上下来后樊霄堂就跟没骨头了一样趴在自己身上,两个人之间仿佛用了哥俩,被死死地粘在一起,一直到回到家都是这样。

 

这死小孩绝对有事儿!张九南在心里偷偷下了定论。

 

“说吧甜甜。”张九南使劲扒拉才把樊霄堂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你想让哥给你买啥?”

 

“我没有,我什么都不想你给我买,我就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樊霄堂一脸无辜地看着张九南。

 

“不可能,你肯定有事儿。”张九南显然不信。

 

“九南哥——”樊霄堂拖着长音撒娇。

 

“你到底有啥事儿啊,跟哥说行,哥什么没答应你。”张九南实在受不了小孩儿这样,太可爱了,这换谁都顶不住啊。

 

“哎呀,我就是,我就是想……我就是觉得我大了……可以了……”樊霄堂低下头纠结了好一阵才开口,并且越说越小声,最后几乎都快听不见了。

 

嗐,这死小孩儿还不死心呐,张九南算是明白了。

 

其实张九南不是不想碰樊霄堂,只是一直害怕小孩儿只是一时冲动,万一事后再后悔怎么办,这上哪里要补偿去啊。

 

但是看今天这情况,小孩儿应该是铁了心了。

 

“甜甜,你真的想好了吗?”张九南十分严肃地问道。

 

“我想好了哥,我是真的喜欢你。”樊霄堂也十分认真地回答道。

 

“那好,那你事后可别后悔,这种事情做了之后可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不会的,我后不后悔,还得看九南哥的技术怎么样。”樊霄堂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嘿,死小孩儿还会顶嘴了。”

 

 

 

 

 

金东

 

 

“谢金!”李鹤东洗完澡躺在床上叫着谢金。

 

“哎,咋了?”谢金连忙应声答道。

 

“快去洗澡,我在床上等着你。”

 

“哎,好嘞。”

 

 

 

谢金:你看,我们家的就是不一样,从来不搞弯弯肠子,要啥说啥。



今天金东的画风也依旧格格不入

评论

热度(16174)

  1. 共5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